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衢州新长征户外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
猴年新春来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6-1-2 10:45 编辑 bg10.png2016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6-12-31 15:38 编辑 衢州新长征
衢州新长征户外群歌-咱登山的人伴奏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
这是我去年支持帮助过的一个女孩,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给予她关心和帮助。特别发动社会力量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8-2-8 10:28 编辑 衢州新长征户外-户外保险购买
朝觐神山圣湖、阿里十三日行摄之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8-7-11 09:05 编辑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8-5-15 16:11 编辑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8-4-24 15:17 编辑 巍巍青岗
23666 23665 23664 23663 23662 23661 23660 23659 23658 23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8-11-10 21:37 编辑
深秋皖南适合
3月17日(周六)自驾开化赏油菜花 一》属于休闲游; 二》自行约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8-2-7 21:03 编辑 【四月游西藏】拉萨/布达拉宫/林芝/雅鲁藏布大峡谷/车游苯日神山/日喀则/羊卓雍错/扎什伦布寺双卧12日游,想去的约起来!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8-2-8 10:28 编辑 衢州新长征户外-户外保险购买
本帖最后由 长征走歌 于 2018
衢州新长征户外-麻洋坑 绿葱湖-大路里穿越合影 23479 23480
衢州新长征户外-杜泽乌石尖穿越合影 23478
本帖最后由 不爱回家姐姐 于 2017-1-11 16:42 编
脆蛇蜥,Ophi
237882378923
如何正确使用登山包(转) 一个
春节父母带宝宝外出自助旅游的好时机,但是很多年轻的父母并没有相关经验,非常担心
21557 21533 注意: 本次活动400枚金币兑换一条衢州新长征
本帖最后由 羊, 于 2016-1-29 20:07 编辑 原文链接:
关于衢州新长征户外参与《浙江新闻客户端》户外版块运作的几点说明 《浙江新闻客户端》是《浙江日报》集团旗下的
楼主: 羊,

2015年9月我的最美川西环线游(已更新)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72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发表于 2015-9-6 13:27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口水直流,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1

主题

1136

帖子

228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8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6 21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西环线第四站-康定木格措
木格措(全名:康定情歌(木格措)风景区),坐落于贡嘎山脉中段,距离康定市区约17公里,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、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、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。景区面积约350平方公里,由杜鹃峡、芳草坪、七色海、药池沸泉、木格措(野人海)和红海草原六个景点组成,附近有其他多个高山湖泊和温泉,原始森林、草原和雪山景观互相交融。

木格措汉名野人海,又名大海子,是川西北最大的高山湖泊之一。 海拔3700余米,水域近四平方公里,水深逾70米。景区除森林草原外,主要由红海、白海、黑海及三十多个无名海组成,是一处观赏雪山、草原、原始森林、杜鹃花和藏族~风情的风景民俗游览观光区。

景区内除可观赏”卧虎观月”、“石佛镇海”等山景外,在各个季节的不同时辰还可观赏到“双雾坠海”、“木格夕照”、“木格晨曦”、“木格潮汐”和迭瀑飞泉等云、霞、雾、水奇景,海滨珍珠沙滩可享沙浴、日光浴之乐。

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28

帖子

24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8
发表于 2015-9-6 22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美哒,羡慕极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270

帖子

37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70
发表于 2015-9-7 09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@羊,你的战报是用手机编辑的吗,这样眼睛会很累的,深有体会。不过累得值得,为了我们这些没得去的驴驴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763

帖子

97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71
发表于 2015-9-7 0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爱回家姐姐 发表于 2015-9-7 09:00
@羊,你的战报是用手机编辑的吗,这样眼睛会很累的,深有体会。不过累得值得,为了我们这些没得去的驴驴们 ...

实况转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12

帖子

2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2
发表于 2015-9-7 13:4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报到,都成了羊迷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1

主题

1136

帖子

228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8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7 21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西环线游_第五站雅江-稻城县香格里拉镇
今天都没有安排景点,一天都在赶路,今天翻越了高海拔的几座山

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354

帖子

1382

积分

审核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382
发表于 2015-9-7 21:3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太好玩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359

帖子

175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59
发表于 2015-9-7 21:3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现场播报,点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359

帖子

175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59
发表于 2015-9-7 21:4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看不见图片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1

主题

1136

帖子

228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8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7 21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登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2

帖子

1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0
发表于 2015-9-7 21:5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羊!大家等待继等心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12

帖子

2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2
发表于 2015-9-7 22:18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高有高反吗?我也看不到图片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1

帖子

14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1
发表于 2015-9-8 08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嫉妒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55

帖子

37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5
发表于 2015-9-8 19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咔咔来溜达咯~走走看看~点赞 羡慕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小黑屋|衢州新长征户外 ( 浙ICP备17032652

GMT+8, 2018-11-14 01:03 , Processed in 0.087714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